人物訊息:狀態一覽
. 瀏覽單元 導覽頁狀態一覽經驗值表
. 成長點數 人類Human精靈Elf巨人Giant
 
     
圖示 狀態名稱 狀態說明
Deadly
致命的
受到損傷至生命值0以下還未死亡,這時候只要受到1點傷害便會進入行動不能的狀態,只要生命值恢復達到1點以上,即可解除此狀態。
Potion Toxicosis
藥水中毒
藥水使用過量所得到的狀態,會使得部份或所有能力大幅降低,甚至到0,需等待自然回復。
Poison
中毒
受到毒性攻擊所得到的狀態,生命值將會隨著時間慢慢減少,在經過30秒後或是使用解毒藥水會回復。
Sulfur Poison
硫磺中毒
在傑利嶺地區部份場所會噴出瓦斯,靠近時將會進入硫磺中毒狀態,與中毒效果雷同。
Mirage Missile
毒雲箭
毒雲箭衝擊,生命值將會隨著時間慢慢減少,並且會感染接近的角色,解毒藥水也無法治癒,在一定時間後會自然解除。
Stone
石化
受到沙漠龍的石化吹息所得到的狀態,陷入後10秒的間將無法進行任何行動。
Dark Knight Disarming
解除闇黑武士
闇黑武士變身時間到達限界時所得到的狀態,每秒會減少10點生命值直到解除闇黑武士,或者生命值降低達到致命狀態。
Transparency
隱形
精靈的隱身技能效果。
Mana Shield
魔力盾牌
魔力盾牌技能效果。
Berserk
狂暴
魔法音樂效果,抵抗、自然防護、魔法反射100%發動,生命值歸0時致命的狀態發生率100%,但是再受到攻擊仍然會死亡。
Weakness
懦弱
魔法音樂效果,狂暴狀態的失敗版,攻擊任何敵人都會被100%抵抗。
Sharp Aiming
瞄準準確度提升
魔法音樂效果,對靜止目標的遠距離攻擊描準精確值可達120%。
Fast Casting
高速詠唱
魔法音樂效果,吟唱魔法的速度提升,大約只需要原來的70%。
PoisonImmune
毒免疫
套裝效果,不會陷入中毒狀態,不包含藥水中毒、硫磺中毒及毒雲箭。
Stone Immune
石化免疫
套裝效果,不會陷入石化狀態,但是沙漠龍的1點傷害還是會中斷技能。
Explosion Resistance
暴發抵抗
套裝效果,墮落桑奇、炸藥骷髏、狼之魂、馬之魂、熊之魂等魔物的自爆傷害減輕。
Stomp Resistance
破碎踏擊抵抗
套裝效果,巨魔像、食人魔類魔物的破碎踏擊傷害減輕。
Mana Saving
減少魔法值消耗
套裝效果,魔法消耗的魔法值減少10%。
Stamina Saving
減少耐力值消耗
套裝效果,採集與技能消耗的耐力值減少20%,但是對自己使用治癒所消費的耐力沒有效果。
Fast Attack
攻擊速度增加
套裝效果,慢速度以下的近戰武器攻擊速度提升一級,遠程武器描準速度提升一級。
 
Copyright © 2005-2009 Mabinogi Guide Book , Copyright © Published by Nexon & Developed by devcat , All rights reserved .